台湾贸易中心将在成都设立西部地区首个代表处

2014-04-17 09:06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4月9日,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傅勇林会见了台湾贸易中心秘书长黄文荣先生一行,就推进台湾贸易中心与成都的交流合作进行洽谈,并就设立台湾贸易中心成都代表处交换意见。

  傅勇林表示,成都欢迎台湾贸易中心在蓉设立代表处,对代表处的工作将给予支持。台湾的现代服务业有许多值得成都借鉴学习的地方,希望更多的台商紧跟成都城市发展的步伐,西进成都发展。农业服务业是成都非常重要的新兴产业,欢迎台湾的农业技术专家团队,扎根成都,推动蓉台两地现代农业的发展。

  台湾贸易中心将于今年6月,继北京、上海、广州、青岛之后,正式设立成都代表处,业务涵盖云贵川渝地区。代表处成立之后,将致力于推动成都与台湾现代服务业、农业服务业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这是两岸协商互设经贸代表处的成果落实。

(四川省、成都市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