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

2014-04-17 09:07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四川省成都市日前召开2014年全市对台工作会议,传达学习2014年对台工作会议及四川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成都市对台工作。

  会议要求,成都市各地各部门要紧密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全面认识、准确把握对台工作形势,努力开创全市对台工作新局面。要加快推进蓉台经济深度融合,有针对性地开展现代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等领域的投资促进,持续深化产业合作,进一步推动台资产业集聚发展和涉台产业园区建设,支持在蓉台资企业转型升级。要进一步拓展蓉台文化、教育、科技等各领域交流,在拓渠道、提层次、求实效上再下功夫、再求突破。要强化服务协调,巩固深化保护台胞台商合法权益取得的成果,打造一流投资环境和生活环境。要紧紧围绕团结广大台湾同胞这一主线,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宣传对台政策。要加强对台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强对台工作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对台工作水平,为开创成都市对台工作新局面创造更加有利条件。

(四川省、成都市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