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桂林市委书记赵乐秦会见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

2014-04-23 14:54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4月17日至18日,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赴广西桂林市祭母扫墓。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会见了蒋孝严一行。广西台办主任刘侃参加有关活动。

  赵乐秦对蒋孝严长期致力于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表示衷心感谢。赵乐秦说,近年来,桂林与台湾在经贸、文化、旅游等方面密切往来,交流成果丰硕,桂林是台湾游客最喜欢的大陆旅游目的地之一。当前桂林开展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加强与台湾的交流合作,正积极争取成为赴台个人游试点城市,努力恢复桂林至高雄直航航班,加强与花莲县在科技、农业、观光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蒋孝严坦言自己会说桂林话,是桂林人,对桂林有着深厚的感情,对桂林发展情况深谙于心。他表示,桂林有着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优势,通过建设国际旅游胜地,引进高端旅游项目,进一步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前景广阔。同时也希望台湾和桂林交流合作有更加美好的前景。

(广西自治区、桂林市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