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参访广州市花都区台资企业

2014-07-30 15:56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7月23日,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一行8人到广州市花都区台资企业参观访问。

  在石头记饰品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苏木卿向林中森一行汇报了24年来石头记在广东的发展历程和台商珠宝小镇规划发展的前景。

  在华钜君悦酒店,林中森一行与13名台商代表进行了座谈,认真倾听和了解台商经营发展状况和在转型升级中面临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林中森在谈话中对广州市政府、花都区政府以及相关部门一直以来对台商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花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目前具有前瞻性的规划表示祝贺与期待。他表示,台商在大陆投资发展,使两岸同胞共享服务品质,促进了两岸经济交流与发展。他希望台商要遵守法律法规,维护好台湾“娘家”的声誉。

  海协会副会长蒋耀平、副秘书长邓子超、广东省台办副主任陈林佐、广州市台办副主任邝伟斐、花都区台办主任邱乐伟以及花都台协会长王治中等陪同参访。

  (广州市、花都区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