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工会代表团到海南参访交流

2014-08-29 15:54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8月19日晚,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陈海波在海口会见了台湾民意代表王进士、台湾总工会理事长蔡明镇率领的台湾工会代表团一行。

  陈海波代表海南省人大和省总工会对代表团一行来琼参访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琼台两地交流,特别是两地工会交流的基本情况。陈海波说,两岸同胞都是龙的传人,同根同源,同文同种,我们本着“两岸一家亲”的理念,推进两岸工会组织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希望通过此次友好交流,增进彼此间的友谊,促进海南和台湾工会组织之间的常态化交流合作。

  王进士表示,非常高兴受到陈海波主席的热情接待,台湾与海南都是美丽宝岛,地缘相近,人缘相亲,他愿意协助推进两地包括工会交流在内的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海南省台办主任刘耿、省总工会副主席揭晓强陪同会见。

  据悉,王进士曾多次率领台湾工会组织成员到北京、江苏、福建、海南等地参加两岸工会交流活动。在琼期间,参访团还到保亭海峡两岸交流基地、三亚市困难职工帮扶中心等地进行参观交流。

(海南省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