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总工会与台北市总工会签订友好交流协议

2014-08-29 16:00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8月25日,四川省总工会与台北市总工会蔡宏骏理事长率领的工会交流团在成都进行交流座谈,并签订友好交流协议。四川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罗茂乡、省台办副主任赵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纪小玲主持会议。

  座谈中,双方交流了工会工作的经验和体会,畅谈中华民族的未来和两岸同胞情谊,签订友好交流协议。双方表示,四川省总工会和台北总工会的交流合作将以此次交流和签约为新的起点,在更深层次、更大规模、更广领域,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和更加有效的方式促进友好交往和合作。

  近年来,四川省工会积极开展对台交流,先后与台湾两岸劳工事务交流委员会、中华两岸劳动关系发展协会、台湾电力工会、台北市总工会、台湾总工会等工会组织进行多次互访交流,增进了川台两地工会及劳工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四川省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