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2015-02-17 14:19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2月13日,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湖北省委副秘书长、省台办主任刘凯春向省委常委会汇报了工作。

  会议认为,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关键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对台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高度谋划和推动湖北对台工作。要准确把握两岸大局、大势,秉承“两岸一家亲”的理念,进一步加强鄂台经济合作、深化对口交流、扩大文化交流、密切人员往来,不断巩固和发展鄂台关系全面发展的良好态势,切实增进两岸人民之间的感情。

  要深入总结推广“千名干部进台企”活动经验,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优化服务,为台商在鄂投资发展排忧解难、创造更好环境。湖北省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对台工作,各级党委(党组)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加强领导和统筹协调,完善工作机制,不断开创湖北省对台工作新局面,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湖北省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