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丙坤一行到承德参访交流

2015-08-04 16:08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原董事长、现任台湾“三三会”、海贸会会长、台湾经济研究院董事长江丙坤一行26人于2015年7月29日至31日到河北承德参访交流。

  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范照兵会见了江丙坤一行。范照兵代表河北省委、省政府对江丙坤一行来承德参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江丙坤先生学识渊博、德高望重,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令人钦佩。在简要介绍了河北的地理、历史、文化和经济等方面情况后,范照兵说,河北省委、省政府历来重视冀台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冀台之间培育了一系列交流合作平台。当前,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正在深入推进,河北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发展空间和市场前景十分广阔,特别是承德地区生态良好,生态经济潜力巨大。希望台湾朋友更好地宣传河北、推介承德,引导更多台湾企业来承德投资置业。

  江丙坤表示,河北人口众多,资源丰富,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区域,在旅游业、健康产业、农业等方面与台湾合作潜力巨大。希望河北加强与台湾的交流合作,为台商创造新的发展机会,共同推进冀台关系深入发展。

  海协会、河北省台办、承德市委、市政府等领导参加会见。

(河北省承德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