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泰峰会见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

2015-09-30 16:46 来源:新华日报

  26日上午,江苏省委副书记、苏州市委书记石泰峰在苏州会见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一行。

  石泰峰代表江苏省委、省政府,向前来参加苏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成立20周年活动的林中森表示欢迎。他说,现在是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将继续秉持习近平总书记“两岸一家亲”的理念,不遗余力地维护两岸和平发展态势。多年来,台资企业对苏州、江苏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同时,对台资企业来说,在苏州、江苏投资兴业也是新的发展契机和机遇。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鼓励台资企业在苏州、在江苏发展,为他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营造更加公平透明、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发展环境。当前,全省上下正按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全力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苏州要当好排头兵和先行军,这为台资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希望台资企业继续和苏州、和江苏同舟共济,共同实现这一美好的愿望和目标。

  林中森说,江苏可以说是“台商之家”,多年来,台资企业在江苏、在苏州的投资发展一直非常顺利,他们对政府的支持关怀一直感念在心。两岸关系一定是朝和平发展、互利双赢的目标迈进。近年来,得益于两岸频繁的交流合作,台湾经济社会发展迅速。希望双方共同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和平发展成果,继续优势互补,共同合作,相互提升,共同为全球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