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会见南投县长林明溱

2016-06-30 16:15 来源:杭州日报

  6月26日上午,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会见了台湾南投县县长林明溱一行。杭州市委常委佟桂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晓晖会见时在座。

  赵一德对南投县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杭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杭州正全力服务保障G20峰会,并抢抓峰会机遇,推动杭州实现高起点上新发展,努力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好环境、更好发展、更好生活。杭州市与南投县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化相通、经济相融。自2008年签署交流合作协议以来,两地在各领域、各层次开展了全面深入的合作,基层交流十分热络,“两岸一家亲”理念深入人心。这些年的交流与合作是两地人民所共同期盼的,承担着共同福祉,希望双方更好地携起手来,在深化交流中促进心灵契合、增进文化认同、推动互利共赢,为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贡献力量。他还热情地邀请南投县县长林明溱率团参加今年10月将在杭举办的第八届“两湖论坛”。

  林明溱对杭州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推动南投与杭州在农业、旅游、经贸等领域的合作,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