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台湾事务局吴小峰局长会见东莞台商子弟学校叶宏灯董事长一行

2017-01-18 10:53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1月6日下午,东莞市政府台湾事务局局长吴小峰会见东莞台商子弟学校董事长叶宏灯一行,听取学校发展情况及工作计划。

  叶宏灯详细介绍了该校推动两岸教育文化交流项目的进展情况和成果。粤台产业科技学院发展顺利,积极引进台湾职业教育资源,为广东台商企业转型升级提供必要的人才。该校计划下来与市教育局筹备开展粤台中职培训项目,帮助莞台两地中职学生领取国际资格证书,与国际接轨;推动粤台学前教育事业发展,举办两岸学前教育论坛。

  东莞台商子弟学校校长王天才对市政府台湾事务局多年来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校务发展现状、前景规划、教学理念,希望市政府台湾事务局继续支持学校发展壮大,为毕业生创造更多留在大陆学习和发展的机会。

  吴小峰局长充分肯定了东莞台商子弟学校在促进两岸教育文化交流上的重要作用,并对叶宏灯董事长长为推动两岸文化融合所作的贡献表示高度赞赏,勉励学校继续为深化两岸教育、文化交流合作发挥积极作用。(广东省、东莞市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