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人大华侨工委主任蔡国强到市委台办开展工作交流

2017-02-15 15:23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2月14日,广州市华侨外事民族宗教工委蔡国强带队到市委台办开展工作交流。广州市委台办主任高耀宗、副主任马玉明、邝伟斐、副巡视员李丽冰及机关各处处长与蔡国强一行座谈交流。

  高耀宗向蔡国强一行介绍了今年对台工作的主要思路和重点任务,表示希望市人大华侨工委能够在台胞权益保障、对台基层、政党和民意机关交流、执法监督等方面给予台办更大的帮助和支持,共同推动全市对台重点工作取得更大的进展。

  蔡国强表示,广州市人大华侨工委一直以来与市委台办保持密切的沟通,去年积极配合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及其实施细则的执法大检查,为推动台胞权益保护工作更好开展提供了很好的助力。此次到台办,就是为了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协调好有关工作计划和任务,两个部门共同努力、协作配合,推动全市对台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希望今后能够及时交流情况和信息,加强协同和互动,把既定工作任务落实好、推进好。

  (广州市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