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领导与台商代表畅叙友情共话发展

2017-02-15 15:24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南通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2月13日开幕。12日下午,南通市领导陆志鹏、韩立明、王德忠、陈斌、黄巍东等,与南通市政协港澳委员、对外友好界委员、港澳台侨委员会特邀成员欢聚一堂,畅叙友情、乡情,共话南通经济社会发展。南通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刘璟芳,汇聚药业公司董事长杨登贵等台商代表受邀在座。

  南通市领导与港澳委员等一一亲切握手,致以问候。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志鹏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欢迎各位委员从世界各地回到家乡、参加即将召开的市政协会议,并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家乡发展所作的贡献。陆志鹏说,刚刚过去的2016年,南通经济社会发展又取得了新的成绩,这是全市上下共同奋斗的结果,也和以港澳委员们为代表的广大南通海外创业人士努力和贡献密不可分。他指出,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南通发展也到了一个非常关键的时期。南通市将紧紧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两聚一高”发展主题,按照刚刚召开的江苏省“两会”新部署和省委书记李强对南通发展的新定位、新要求,突出重点,务实推进,不断取得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进展。

  陆志鹏说,南通市广大海外创业人士是南通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的重要力量。他勉励与会的港澳委员以及广大海外创业人士要创新发展,加快转型升级,在海内外把通商品牌叫得更响;要情系乡梓,积极参与南通的产业、城市、交通转型发展,更多引荐世界各地企业来通投资兴业,助推家乡发展;要凝聚侨力,与海外创业所在地政府密切合作,积极融入当地,充分展示好中国的形象和南通人形象。陆志鹏表示,市委、市政府和家乡人民会一如既往关注、支持海外创业,竭尽全力帮助员解决问题和困难,当好海外人员的坚强后盾。

  (江苏省、南通市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