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白云区台商代表列席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

2017-04-26 10:28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4月11—13日,白云区4名台商作为台事顾问列席了政协第十届广州市白云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会议期间,台商听取了第十届广州市白云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会议决议。

  台商代表认为,报告精准总结了过去的工作,成绩振奋人心。列席会议让在白云区的台商进一步了解区内的发展和工作思路,有利于台商更好融入白云经济社会发展。台商对2017年区政协关注提振实体经济,加快具有优势的产业集聚发展和转型升级,推进重点片区规划建设,以及深化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市环境建设,提升基层治理法治化水平、加强执法规范化、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等方面充满期待,期望有更多机会为白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期间,白云区政协主席袁东华为徐光志等新聘请的台事顾问颁发了聘书。(广州市白云区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