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台办主任黄耿城会见台湾工商团体秘书长联谊会秘书长黄章富一行

2017-04-26 10:32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广东省台办主任黄耿城(中)、副主任方涛(右三)与台湾工商团体秘书长联谊会秘书长黄章富(左三)、中国信托商业银行广州分行行长林福源(左二)一行合影。

  4月24日下午,广东省台办主任黄耿城在广州会见了台湾工商团体秘书长联谊会秘书长、三三企业交流会副秘书长、三三青年会执行长黄章富一行。广东省台办副主任方涛、经济处有关人员陪同会见。

  黄耿城首先对黄章富一行表示欢迎,对黄章富致力于通过台湾工商团体秘书长联谊会、三三企业交流会等社会组织平台推动粤台交流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黄耿城指出,近年来广东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推动粤台交流,两地在经贸、文化、青年等各领域的合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广大台商对广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

  黄耿城强调,2017年广东将深入推进粤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围绕台湾优势产业和我省推进转型升级实际需求,加强粤台产业合作。重点将进一步加强粤台青年交流,为台湾青年来粤就学、实习、就业、创新、创业创造良好条件。双方可充分利用两地青年会、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协会等平台,畅通交流渠道,推进“创二代”互学、培训等务实交流合作,促进双方青年共同提高、共同发展。

  黄章富表示,粤台两地民间协会组织有广阔的合作交流空间。三三企业交流会专门成立三三青年会,旨在培养新生代年轻企业家,为企业永续经营注入活力。希望能依托双方民间社会组织资源,促成各个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广东省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