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国地税与市台协签订合作协议 谋划税务服务创新

2017-04-27 16:32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4月27日,泰州市国税局、地税局联合举办“优化税收服务、助力两聚一高”新闻发布会。会上,两部门与市台企协会签订合作协议,建立长期、稳定、全面的合作关系,通过不断创新、优化纳税服务举措,更好支持在泰台资企业发展,

  一是合作开展政策宣传。采用多种形式面向台企做好税收政策的宣讲、辅导,积极丰富政策宣传内容,畅通问题反映渠道,提供有效对策建议,及时回应台商在企业发展中的关切和诉求,促进各项税收优惠落地见效。

  二是合作开展专题调研。定期收集、梳理台企涉税问题,积极向地方各级党政机关提出促进台企发展的政策建议。

  三是合作支持项目建设。围绕全市项目大突破工作要求,市台企协会积极支持税务部门招商引资工作,税务部门主动为来台资项目提供全方位服务,为项目招引、项目建设和项目发展订制个性化服务套餐,促进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

  四是合作推进信息共享。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逐步建立常态化、规范化信息交换共享机制,促进信息增值利用。

  五是合作开展高层协商。建立三方高层定期交流互访机制,建立对口职能部门定期沟通机制,深化业务交流,增进相互了解,提升合作水平。

  六是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根据国地税工作要求和台企的发展需要,不断丰富合作内容,深化合作层次,优化合作效果。(江苏省、泰州市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