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委常委卢一先会见台湾经贸广州参访团一行

2017-06-19 14:36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6月13日,广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一先会见了由台湾前经济部门负责人尹启铭率领的台湾经贸广州参访团一行。

  卢一先向参访团介绍了近期广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针对参访团关注的投资产业和相关领域,对广州市正在大力发展的生物医药、汽车制造、电子信息等产业以及广州科学城、广州生物岛等高科技园区规划和建设情况进行了重点说明。他表示,生物医药产业作为广州市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拥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将成为影响广州未来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当前,广州市正进一步完善创新生态体系,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集聚发展,建设全国乃至全球生物医药产业重镇。欢迎台湾企业家慧眼识广州,投资广州、共创双赢。

  广州市委台办主任高耀宗以及市发改委、市商务委、广药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台湾经贸广州参访团成员共21人,由岛内生物科技、电子通讯设备、精密制造、健康医疗等产业的企业负责人组成,是近年来广州接待的较大规模的台湾经贸考察参访团。该团在广州期间,考察了南沙自贸区、广州科学城、广州生物岛、天河CBD商务区、广州琶洲互联网创新集聚区等地。广州市委台办主任高耀宗,黄埔、南沙、海珠、天河等区负责人陪同考察参访。

(广州市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