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敏尔会见两岸企业家峰会文创产业考察团一行

2017-06-19 14:38 来源:贵州日报

  6月14日,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敏尔在贵阳会见由文创小组大陆方召集人、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吕祖善和文创小组台湾方召集人、亚太文化创意产业协会理事长陈立恒率领的两岸企业家峰会文创产业考察团一行。贵州省领导刘晓凯、李再勇、卢雍政参加会见。

  陈敏尔代表贵州省委、省政府对吕祖善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我们正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切实用好自然生态和民族文化两个宝贝,大力弘扬“天人合一、知行合一”的贵州人文精神,着力建设多彩贵州民族特色文化强省。希望大家积极宣传推介贵州,不断加强文化、旅游、农业、大数据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助推贵州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

  吕祖善在简要介绍两岸企业家峰会有关情况后说,近年来贵州脱贫攻坚成效显著,大数据等新兴产业培育壮大,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考察团将借力贵州后发优势,加强沟通合作,共同做好“文创+”的文章,为贵州发展贡献力量。

  贵州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许邵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