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台办系统干部集中培训在京举办

2017-06-26 09:30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2017年6月12日,河北全省台办系统干部培训在北京全国对台干部培训中心举办。

  为深入贯彻中央、河北省委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和“四个意识”专题教育活动,河北省台办统筹安排、周密部署,组织全省台办系统干部集中教育培训,实施系统干部队伍教育培训全员全覆盖,努力建设一支“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高素质对台工作干部队伍。

  国台办培训中心主任王杰介绍了培训安排,河北省台办主任王立杰进行开班动员,提出了培训目标和任务要求。省台办巡视员赵淑兰主持开班式。

  培训期间,国台办领导、有关局负责同志,以及北京市台办领导为学员做专题报告。

  此次集中培训是河北省台办系统第一次组织实施全系统、全覆盖的培训。学员们认为这次培训为台办系统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并表示培训课程很精彩,收获非常大,大家增加了知识储备,开拓了视野,明确了工作方向。

(河北省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