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委书记张江汀市长孟凡利会见江丙坤

2017-09-07 09:03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9月1日,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张江汀,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分别会见了台湾三三企业交流会会长、海峡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协会会长江丙坤一行。

  张江汀、孟凡利对客人来青表示欢迎,对江丙坤先生多年来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青台两地交流合作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们表示,经过多年努力,青台经贸合作取得新成效,青台交往交流实现新发展,两地合作交流向更宽领域、更大规模、更深层次迈进。当前,青岛正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努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经贸、文化等领域的合作,青岛市委、市政府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环境,支持台资企业和广大台胞在青发展。

  江丙坤对青岛市发展建设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表示,青台各领域合作根基深厚,台商在青岛投资发展环境优越、业绩向好、前景广阔,愿意为青台各领域的交流特别是经贸文化交流多做工作,期待两地间继续真诚合作、互利共赢、融合发展。

  青岛市委副书记牛俊宪、副市长栾新、市台办主任方妍参加会见。

(青岛市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