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台合作与发展研究中心揭牌成立

2017-10-27 17:32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10月18日,苏台合作与发展研究中心揭牌成立。江苏师大党委书记华桂宏、副书记岑红,徐州市副市长徐东海,江苏省台办副主任王鲁宁等参加揭牌仪式。

  徐东海希望苏台合作与发展研究中心紧紧围绕党的对台大政方针,充分发挥好职能作用,系统深入地开展两岸经贸合作、文化交流、涉台法律法规等问题的研究,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服务对台工作大局,促进徐台各领域交流合作,为徐州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两岸学术理论研究和交流开辟新渠道。

  王鲁宁希望苏台合作与发展研究中心以立足徐州、服务江苏为宗旨,以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为依托,结合专业特长,广泛开展调研,分析问题、研究问题,多出成果、快出成果,为徐州市对台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在发挥徐州市“领军”“龙头”“先行”“三个作用”中做出贡献。

  苏台合作与发展研究中心由江苏师大、徐州市政府、江苏省台办三方合作共建,旨在进一步探索新常态下高校建设与地方改革发展相辅相成、互动融合的新模式新路径,切实促进科技咨询成果更加有效地转化为地方的科学决策和生产力,提升省市校合作共建、互利双赢的成效和水平。

(江苏省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