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乡镇市民代表会联合总会参访团赴重庆参访

2017-12-04 16:44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11月7日至10日,台湾乡镇市民代表会联合总会参访团来重庆参访,以期渝台两地进一步扩大交流。

  在渝期间,参访团一行参观了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红岩革命纪念馆、璧山区台资企业党群服务中心和台资企业、园博园、西部物流园、磁器口古镇以及重庆国际仙桃数据谷等,深入了解重庆抗战文化、人文历史、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基层社区建设与服务情况。

  重庆市台办主任刘贵忠向客人们介绍了重庆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以及重庆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所面临的机遇,并表示重庆愿意与广大台湾同胞率先分享这些发展机遇,也欢迎台湾乡镇市民代表会联合总会多率团到重庆走走看看。

  参访团团长林武雄秘书长深有感触地讲,重庆人民热情好客,重庆的变化日新月异,此次参访令所有团员印象深刻,希望与重庆基层组织加强互访。

(重庆市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