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台企台胞代表座谈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2018-01-22 16:14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1月11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台企台胞代表座谈会在呼和浩特召开,来自呼和浩特、包头等地部分台企负责人和台胞代表参加了座谈,自治区台办主任杨利民主持座谈会。

  会上,内蒙古福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台湾善水国际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先后发言,畅谈了在内蒙古投资创业的感受,对自治区各级党委、政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希望自治区台办帮助协调解决。杨利民表示,自治区台办永远是台商台胞的“娘家”,会一如既往地为台企健康持续发展提供服务,千方百计地帮助台商台胞解决问题。今后将继续与台企加强联系,及时沟通,共同为深化内蒙古与台湾两地经贸交流合作做贡献。

  随后,自治区台办与与会台企台胞代表召开了迎春茶话会,大家一起迎新年、叙友情、谈发展。精心设计的台湾知识问答环节使整个茶话会气氛轻松、愉快,代表们纷纷表示,参加座谈会既收获了快乐又增长了知识,还沟通了感情,自治区台办这些心系台企台胞的暖心举动更坚定了他们在内蒙古扎根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将积极宣传推介内蒙古,让亲朋好友多了解内蒙古,热爱内蒙古,到内蒙古投资创业、安家立业。

(内蒙古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