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会见中国国民党前代理主席黄敏惠一行

2018-01-29 17:18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1月23日,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在济南会见了中国国民党前代理主席黄敏惠一行。

  邢善萍简要介绍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和鲁台交流合作情况。她说,山东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动山东实现高质量发展。山东是中华文化主要发祥地,欢迎台湾各界朋友多到山东走一走、看一看。我们将进一步加大鲁台经济文化各领域交流,努力为台胞在山东学习、创业、就业提供更好的条件,让两岸交流合作成果更多惠及两岸同胞。

  黄敏惠表示,两岸同宗同源,一脉相传,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是大势所趋、民心所向,希望两岸经济社会朝着融合发展的态势不断迈进。山东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经济发展迅速,愿意为鲁台交流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会见后,邢善萍、黄敏惠出席了《缘生妙有 随缘自在——吴卿金雕木刻精品展》开幕式。

  山东省台办主任孟庆斌、副主任张民忠,省文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晓波等参加会见。

(山东省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