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甘肃省对台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2018-03-30 14:20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3月29日,2018年甘肃省对台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2017年甘肃省对台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8年全省对台工作任务。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台办副主任崔鹏冲主持会议,省委台办副主任孙志中作工作报告。

  马廷礼代表甘肃省委对过去一年全省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大力推动陇台各领域交流交往和经济合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四个自信”,认真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的基本内涵和精髓要义,力求学懂弄通做实,推动中央对台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在甘肃落地落实;要结合自身实际,以“一带一路”建设为契机,促进双方产业对接,持续深化陇台交流交往,讲好两岸命运共同体故事,扎实做好甘肃对台工作;要加强党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全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各市州台办主任、省直相关部门对台机构负责人、部分高校对台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甘肃省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