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东省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2018-04-19 10:34 来源:南方日报

  4月11日,2018年广东省对台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传达学习2018年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全省对台工作,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对台工作任务,省委常委曾志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曾志权对过去一年来全省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全省对台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把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与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台工作部署,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活动;持续深化粤台经济合作,推动台资企业转型升级,促进粤台两地经济融合发展;大力支持和推动两岸同胞共同弘扬中华文化,促进心灵契合;宣传贯彻落实好“31条惠及台胞措施”,为台湾同胞在广东学习、就业、创业、生活提供更多便利。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对台工作的领导,为做好对台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记者/祁雷 通讯员/粤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