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勇与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代表团一行座谈

2018-05-04 16:14 来源:长江日报

  4月29日,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代表团来汉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勇与率团来访的中国国民党中央常务委员李德维一行,就进一步深化武汉和台湾合作交流举行座谈。

  万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德维一行来汉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全市上下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全力开创武汉高质量发展新境界。武汉市历来高度重视台胞、台商、台企在汉发展,在汉投资兴业台资企业超过千家,成为武汉高质量发展和汉台友好交流的重要力量。我市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两岸关系发展的新部署,秉承“两岸一家亲”理念,积极推动“31条惠台政策”在汉落地落实,为广大台胞、台商、台企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共同分享武汉发展机遇。同时,希望双方深化合作交流,在合作中互利互惠,携手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李德维说,此次来汉,对武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希望在多个领域继续深化交流合作,共享历史发展机遇,为两岸交流合作贡献新的力量。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胡洪春,副市长徐洪兰,市政协副主席彭富春参加座谈。(记者邵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