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郑栅洁会见台商台企代表

2018-06-04 10:41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5月29日下午,浙江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郑栅洁,浙江省副省长朱从玖会见了省海促会台商台企专委会主任委员、敏实集团董事长秦荣华等参加全省台资企业创业创新推进会的嘉宾。

  郑栅洁代表浙江省委、省政府和宁波市委、市政府对广大台商台企为浙江和宁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郑栅洁说,浙江是台商台企集聚的区域,广大台商台企见证并参与了浙江的改革开放进程,是推动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可以说,在浙台商就是浙商,在浙台企就是浙企。

  郑栅洁表示,希望大家坚定扎根浙江和宁波的信心,布局建设一批产业项目、区域总部和研发中心,共同分享浙江和宁波高质量发展的红利。希望大家深度融入浙江和宁波,抢抓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的机遇,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发展。希望大家当好浙台、甬台合作的桥梁,促成更多台湾的企业、人才、青年来浙江和宁波发展,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我们一定为广大台商台企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秦荣华表示,很多台商的事业在浙江和宁波起步,大家已经把自己当成了这里的一员,他本人对宁波就有很深的感情。浙江和宁波发展的氛围非常好、动能非常足,各方面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也非常高,我们一定要用好这一难得的发展机遇。同时,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更多台商台企来浙江和宁波投资创业,实现双赢发展。

(宁波市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