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结一赴甘肃省广河县调研定点扶贫工作

时间:2020-11-10 09:26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11月3日至4日,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专程赴甘肃省广河县调研,了解广河县脱贫攻坚成果和下步定点扶贫工作重点,同广河县研究确定通过定点扶贫工作巩固脱贫成果、服务乡村振兴的具体举措。

  刘结一在广河县扶贫产业园、经济开发区、三甲集镇新庄坪牛羊养殖基地、广河一中、城东幼儿园建设工地等现场调研,详细了解定点扶贫落实成效和下步工作规划。他表示,中央台办将结合广河县特点和经济社会发展布局,继续在产业入驻产业园、增设扶贫车间、发展特色农业、做大做强畜牧业、扩大劳务输出、协调社会资源提升教育医疗条件、开展消费扶贫等方面持续用力,切实巩固脱贫成果。

  刘结一在中央台办调研广河县脱贫攻坚工作对接会上表示,广河县如期完成了三级验收实现整县脱贫,中央台办将同广河县共同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结合广河县发展思路,扎扎实实开展工作,不断提升“造血”功能,为实现乡村振兴、走向共同富裕增加内生动力。

  刘结一还同专程赴广河县开展扶贫项目的台商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