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台办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补充公告

时间:2022-06-20 14:37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相关规定和《中央台办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就中央台办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选

  经逐一确认和资格复审,部分考生放弃面试资格,各岗位按照1:5面试比例和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进行递补。具体递补岗位和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阶段安排

  面试阶段分为专业能力测试和面试,原则上通过现场方式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日期

  时间

  安排

  岗位

  627 (星期一)

  14:30-15:30

  专业能力测试

  综合类岗位

  16:30-17:30

  专业能力测试

  财经类岗位

  628

  (星期二)

  09:00

  面试

  信息中心综合处财务岗位

  服务中心管理处

  海峡两岸关系研究中心经济室(京外生源)

  海峡两岸关系研究中心政治室、社会文化室(京外生源)

  14:30

  面试

  海峡两岸交流中心联络处(京外生源)

  海峡两岸关系研究中心政治室、社会文化室(京内生源)

  海峡经济科技合作中心办公室

  629

  (星期三)

  09:00

  面试

  海峡两岸交流中心联络处(京内生源)

  海峡经济科技合作中心事业处

  14:30

  面试

  海峡两岸交流中心办公室

  海峡经济科技合作中心人事处

  

 

  

  (一)专业能力测试

  1.测试说明

  专业能力测试采取线下笔试方式进行,按照综合类、财经类分岗位组织。财经类岗位包括信息中心综合处财务岗位和海峡两岸关系研究中心经济室岗位;其他岗位均为综合类岗位。 

  题目类型分为客观题和主观题,考试时间为60分钟。 

  2.报到要求

  报到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南街6-1号广安大厦中段办公区20层会议室。 

  请各位考生在开考前20分钟抵达考点,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考试前10分钟未能进入考场的,取消当天考试资格。 

  (二)面试 

  1.报到要求 

  报到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南街6-1号广安大厦南段办公区。 

  请考生按照指定日期参加面试。参加上午面试的考生,须于当日8:30前抵达候考室签到,截至8:45尚未签到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参加下午面试的考生,须于14:00前抵达候考室签到,截至14:15尚未签到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2.现场资格复审 

  请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备查:(1)本人身份证;(2)本人已取得的本科及以上各阶段学历和学位证书;留学回国人员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3)考生如有工作经历,提供同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社保缴费记录、住房公积金对账单等相关材料。 

  三、面试要求 

  (一)纪律要求 

  1.考生签到后,不得使用任何通讯及电子设备(包括但不限于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穿戴设备、电子书等),携带者须关闭设备并交工作人员统一管理,考试结束后取回。面试期间采取入围管理,期间不能对外通讯,请提前向家人或亲友说明情况。 

  2.考生参加专业能力测试,仅允许携带答题所用的黑色签字笔,不得携带其他任何物品。 

  3.考生须签订保密协议书,不得对外泄露试题信息。 

  4.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低于3:1的,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凡考生进行面试确认又无故不参加面试的,将有关情况报有关部门备案。 

  (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 

  1. 考生须严格遵守北京市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提前规划行程,服从防疫工作要求。面试结束前,请尽量精简行动轨迹,非必要不前往其他无关地点。 

  2. 考生参加专业能力测试报到时,须提供24小时内有效核酸阴性证明并出具北京健康宝绿码;参加面试报到时,须提供48小时内有效核酸阴性证明并出具北京健康宝绿码。 

  3. 考生应自备口罩(不带呼吸阀)并全程佩戴,按要求接受体温测量,签署并提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2)。凡经现场工作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或异常情况的,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另行安排。 

  4.如因疫情防控要求调整面试安排的,另行通知。 

  四、体检和考察 

  (一)综合成绩计算方式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专业能力测试×15%+面试成绩×35% 

  (二)体检和考察人选的确定 

  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的人选。 

  如体检和考察人选放弃资格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的,按综合成绩顺次递补。 

  本公告未竟事宜,依《中央台办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中央台办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执行。 

  联系电话:010-83912246

  附件:

  1. 中央台办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递补进入面试岗位及人员名单

  2.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中共中央台办人事局 

    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