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金佳在武汉调研台资企业

时间:2019-03-22 16:58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3月21日-22日,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裴金佳在武汉调研台资企业和东西湖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

  裴金佳表示,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率先同台湾同胞分享大陆发展机遇,只要能做到的都要尽力去做,持续抓好“31条措施”等惠台利民政策的落实落细,在为台胞台企提供同等待遇方面出台更多举措,在为台湾青年来大陆实习、就业、创业方面提供更多机会,欢迎台湾青年来祖国大陆追梦、筑梦、圆梦。希望广大台湾同胞抓住大陆发展机遇加快发展,为深化两岸融合发展、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作出更大贡献。

  台商台胞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坚定了他们在大陆发展的信心,将充分利用好大陆经济发展机遇,把企业做大做强,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