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金佳出席第十五届桂台经贸文化合作论坛

时间:2019-09-26 09:04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9月24日,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裴金佳在广西南宁出席第十五届桂台经贸文化合作论坛并致辞。

  裴金佳表示,改革开放40多年来,大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许多台资企业正是抓住了祖国大陆快速发展的机遇,迅速成长为知名企业,成为了两岸融合发展的生动示范。

  裴金佳指出,大陆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一系列重大发展战略,为台胞台企来大陆发展提供了宽广舞台。伟大的时代造就伟大的企业,台胞台企来大陆发展的机遇会更多,广大台湾青年来大陆追梦、筑梦、圆梦的舞台会更大。

  裴金佳强调,大陆在对台工作中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出台惠台措施,率先同台湾同胞分享大陆发展机遇,为台胞台企提供同等待遇,仍然是台胞台企扎根发展的最佳选择。希望广大台胞台企坚定信心,练好内功,在祖国大陆获得更好发展,做两岸交流合作的桥梁,以实际行动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

  在桂期间,裴金佳还看望了自治区台办干部并调研了南宁市五象新区、当地台资企业和桂台青年创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