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张志军主任关心台资企业发展

2014-08-28 10:43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8月28日,国台办张志军主任同全国台企联会长郭山辉通电话,要求台资企业切实加强安全生产,鼓励台商坚定信心,依法依规经营,提升管理水平,争取更大发展。

  张志军说,昆山中荣金属制品公司爆炸事故给数百个员工家庭造成无法弥补的损失和伤痛,我们深感痛心。此次事故对所有企业都敲响了警钟。要深刻记取惨痛教训,牢记安全生产重于泰山,担当企业基本社会责任,这也有利于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希望全国台企联要加强服务,引导台商依法依规经营和安全生产,促进台资企业不断壮大,长久发展。

  张志军表示,广大台商30多年来为大陆经济社会发展和促进两岸交流合作做出了不懈努力和贡献,我们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广大台商坚定信心,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再创企业发展的新成果,展示台商良好的社会形象。

  张志军强调,我们支持台资企业在大陆发展的政策不会改变,也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昆山台资企业发展。相信在大陆有关方面和各级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广大台商朋友的共同努力下,包括昆山在内的各地台资企业会取得更大更快的发展。

  最后,张志军说,中秋佳节即将来临,请郭山辉会长代为转达他对广大台商的节日祝福,祝台商朋友中秋愉快、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