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大陆台资企业产品展销会产生积极影响

2017-11-15 17:20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1115日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应询介绍了大陆台资企业产品展销会的相关情况。

马晓光表示,今年是两岸开启交流30年,为充分展示广大台商在大陆投资兴业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成果,两岸企业家峰会期间,全国台企联在江苏南京举办大陆台资企业产品展销会。展销会由台资企业产品展销和大陆台商台企30年发展成就展两部分组成。在38000平方米的展馆内,汇集了大陆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近700家优秀台资企业的精彩展示,产品涵盖台商台企投资大陆的所有行业、领域和类别,参展产品达到数千种,其中包括超过100家重量级台资企业代表和台湾青年创新创业企业精心设计而呈现的特装展区。发展成就展回顾了台商台企跨越海峡、搭乘大陆经济发展快车、不断发展壮大的历程,讲述了台商台企从无到有、从小变大的感人故事,展现了台商台企在大陆持续发展、两岸合作共赢的美好前景。这场展销会的举办受到两岸经济界人士的高度关注,两岸的媒体,包括在座的媒体朋友们都进行了广泛的报道,产生了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