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副主任叶克冬在浙走访慰问台胞

2015-02-15 10:39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2月12日,国务院台办副主任叶克冬一行专程赴浙江杭州,代表国台办向台商、台胞朋友致以新春的祝福,转达张志军主任的新年问候。期间,走访了余杭杏辉天力(杭州)药业有限公司,并与杭州素缤纷餐饮、天福茶叶销售有限公司、爱儿堡国际教育研究中心、采育科技优先公司、金桥旅行社等近十家企业的台商、台干、台湾青年座谈交流,了解台资企业经营状况,关心台商、台胞及其家人在大陆的生活。

  叶克冬副主任认真听取了台商、台胞的意见与建议,他表示,很高兴各位台胞朋友没有把自己当外人,而是用本地人的身份和口吻来与我聊天、提建议,会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尽快反映给有关部门,积极协调解决。

  杏辉天力(杭州)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游能盈在座谈中表示对自己企业在大陆的发展有积极的规划与信心;杭州爱儿堡国际教育研究中心董事长林佳燕表示,在发展自己事业的同时,积极参与和促进两岸青少年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