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南投两地工会签订合作协议

2014-05-23 16:01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5月22日,台湾南投县总工会访问团一行来杭州市总工会交流访问,双方就两地工会在工作中的新做法、新举措进行了讨论,并签订了《交流合作协议书》。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荣胜出席了有关活动。

  南投县总工会访问团一行参观了杭州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阳光公益大舞台、杭州市工人文化宫活动中心等地,听取了市总工会关于困难救助、职工维权、法律援助、医疗互助等帮扶机制的介绍。市总工会系统整洁的办公环境、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和一站式的服务体系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

  根据《交流合作协议书》,今后,杭州与南投两地工会将建立日常联系机制,展开会务交流合作,促进两地职工在学术、经济、文化、教育及产业技能等各方面的交流合作,为增强两地工会会员的文化素质和专业技能、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和促进会员的联谊而努力。

(杭州市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