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台协会换届

2014-09-01 15:23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8月28日下午,江苏省宿迁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成功换届。市领导魏国强、王天琦、田洪、沈海斌,省台办副巡视员屠新出席活动,可成集团董事长洪水树连任台协会第三届会长。

  宿迁市委书记魏国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台协会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对支持宿迁发展的台商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刚满18岁的宿迁年轻而有活力,近年来与台湾的交流日益频繁,吸引了以可成科技为代表的200多个台资项目入驻,总投资近30亿美元。这些项目在宿迁大地生根开花,为宿迁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这其中,宿迁市台协会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

  魏国强指出,宿迁市台协会自2010年成立以来,积极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引导台资企业来宿发展,帮助台资企业排忧解难,为深化宿台两地交流合作、推动宿迁转型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今后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工作,全力帮助在宿台商解决难题,积极引导会员企业扎根宿迁、成长壮大,大力引荐更多新朋友来宿考察投资,共同谱写发展新篇章。魏国强表示,宿迁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台协会工作,始终遵循“两岸一家亲、携手共发展”的理念,全面落实亲商、安商、富商的各项政策措施,努力为各位企业家提供最理想的投资平台、最丰厚的创业回报。希望广大台商朋友在全市新一轮改革发展中寻找商机、干事创业、转型发展,为推进宿迁新常态下的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屠新对市台协会成功换届表示祝贺;洪水树表示将充分发挥台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强化服务职能,活跃会务活动,推动宿台两地经贸交流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江苏省、宿迁市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