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与富士康科技集团举行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

2014-10-30 10:06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山东省与富士康科技集团举行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山东省副省长夏耕与富士康科技集团总裁郭台铭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10月25日下午,山东省与富士康科技集团举行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山东省委副书记、山东省省长郭树清,山东省副省长夏耕,台湾富士康科技集团总裁郭台铭等出席仪式;山东省政府秘书长蒿峰主持仪式,临沂市市长陈先运、菏泽市市长孙爱军分别与富士康科技集团代表就合作项目签约。

  台湾富士康科技集团是全球知名的跨国公司,也是山东省的重要合作伙伴。长期以来,山东省高度重视与富士康科技集团的合作,全力支持富士康科技集团在山东的发展,不断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水平。特别是近年来,山东省与富士康的战略合作明显提速,合作成果日益显现。此次双方共签约两个项目:富士康菏泽产业园项目,主要从事电子及相关产品生产、研发与销售;临沂金机商贸城项目,是集机器人与自动化、精密机械加工设备、模具及配件等产品的展示、国际贸易、电子商务、物流配送于一体的国际商贸城。

  签约仪式后,夏耕副省长与郭台铭总裁一行举行了工作会谈,山东省政府有关部门、临沂和菏泽市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山东省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