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华日报等媒体记者到广州进行专题采访

2015-05-28 15:46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5月19日至23日,台湾古都电台副总经理苏恩恩、中华日报记者蒋谦正、东森电视台驻台南特派记者黄琮群等,来穗开展专题采访活动。广州市台办主任李小勉、副主任马玉明分别与苏恩恩一行进行交流座谈。

  本次台湾媒体记者来穗采访,是以广州市台办与台湾中华日报合作开展的“2015年魅力广州台湾宣传专版”入岛宣传项目为主题,结合“台南市体育消防广州交流参访”等相关活动,前往南沙自由贸易区、海珠湿地公园、黄埔古港、广州艺术博物院、南方茶叶市场、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等地进行系列采访。

  此外,台湾记者一行还前往设立于广州市天河区的台南市农特精品广州推广中心,亲身感受穗台两地交流的成果,并对广州的美食文化、端午节庆民俗风情进行深入采访。5月22日下午,台湾记者一行还前往花都区体育场,随队采访了台南市义勇消防大队参访团与广州市开展的足球比赛联谊活动。

  台湾中华日报和中华新闻网等媒体将以专版及动态新闻等形式对这次采访活动进行宣传报道。

(广州市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