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会见中国国民党高雄市委员会主任委员许福明

2015-08-27 08:32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8月25日,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在东方宾馆会见了来穗参访交流的中国国民党高雄市委员会主任委员许福明一行。广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世彤、副市长蔡朝林、市委副秘书长陈杰、市委台办主任李小勉、市商务委巡视员曹智聪、广州港务局局长常敏等陪同参加会见。

  任学锋对许福明一行来穗参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高雄是我比较熟悉的城市,我曾四次到过高雄,最早可以追溯到1999年。高雄这些年发展变化很大,是一座美丽干净的城市,也是一座港口城市,这是我们两个城市的共同之处。目前,广州正以建设国际航运中心为契机,以港兴产,以港兴城,港口经济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我们还大力抓好服务业、互联网创新产业、生物科技产业、机器人新兴产业等经济形态的培育和发展,经济的内生动力进一步增强,发展前景仓箱可期。我们以民生福祉为导向,以打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城市环境为抓手,大力加强城市建设与管理,切实为老百姓提供宜居宜业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并通过努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配合政府做好为民众服务的各项工作。这是老百姓的关注与期待,也是我们党的宗旨和追求。希望我们两市能够加强沟通和交流,深化联系和合作,共同努力,把城市建设得更好,让民众生活得更富足、更幸福。

  许福明对广州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2008年我首次来广州,此次算是旧地重游。广州这几年发展变化很大,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广州发展势头很好、潜力很大、前景很好,商机很多。我们将结合两市的特点和优势,加大对广州的宣传和推介,为高雄市有意愿到广州发展的企业提供信息和帮助,鼓励他们追求更大更好的发展。同时,我们也真诚希望两市的交流与合作能够坚持和发展下去,在凝结友谊的过程中更好地推动两座城市的健康发展。

(广州市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