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台办副主任龙明彪考察调研福建晋江五店市传统街区

2016-04-13 14:48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日前,中央台办副主任龙明彪一行在福建省台办副主任宋志强的陪同下,到泉州考察调研晋江五店市传统街区申报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有关工作。

  龙明彪副主任一行实地走访察看了晋江五店市传统街区,了解晋江的经济社会发展、历史文化传承、对台交流工作等情况,肯定了晋江的发展及对台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泉州、晋江两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五店市传统街区申报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工作,在较短时间内做了大量申报准备工作。他要求泉州、晋江两级党委、政府要继续加大硬件和软件投入,加强和深化对台交流工作。

  泉州市政府市长康涛,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李建辉,泉州市政府副市长陈荣洲,晋江市政府市长刘文儒陪同考察调研,表示泉州、晋江两级党委、政府将严格按照“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的功能定位和规划要求,围绕“弘扬闽南文化、加强两岸交流、促进晋江发展”的主题,进一步打造最具闽南文化特色的传统街区,加强软硬件建设,继续策划生成一批交流项目,不断夯实对台交流合作基础,为晋江转型升级跨越发展注入新动力。

  (福建省泉州市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