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省长朱小丹考察台湾青年之家

2016-09-30 09:16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9月27日上午,广东省长朱小丹、常务副省长徐少华、广州市常务副市长欧阳卫民、副市长王东等一行考察了广州市天河区众创5号空间的台湾青年之家,并同台青之家青年干部亲切交谈。台青之家副会长徐嘉泽介绍了台湾青年之家运作及开展活动情况。

  朱小丹对台青之家协助做好为台湾青年提供服务帮助的工作给予肯定。他勉励大家要把握机遇,为想来大陆发展的台湾青年创造条件、优化服务,提供更多的支持。

  台湾青年之家是在广州市台办的指导和推动下,以在穗台湾青年为主,为台湾青年来穗实习、就业、创业等提供服务而成立的,目前,已分别在白云区汇龙信息科技园和天河区众创5号空间设立了服务点。台青之家自成立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特别是在穗台湾大学生及青年台商的支持和关注,并纷纷加入到这个大家庭。通过这个平台,越来越多来穗实习就业创业的台湾青年得到帮助,尽快融入到广州的生活和工作中,了解和熟悉广州的创业氛围、营商环境及优惠政策。除了在广州举办各种交流、辅导、分享等活动之外,近期,台青之家还专门组团回到台湾,深入各高校,以在穗的亲身感受与台湾的青年朋友共同分享。

(广州市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