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会见蒋孝严

2016-10-20 16:20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10月17日下午,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合肥会见了中国国民党原副主席、中国台商发展促进会理事长蒋孝严和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龙明彪一行,安徽省领导唐承沛、吴存荣分别参加会见。

  李锦斌首先代表安徽省委、省政府对蒋孝严一行来皖参加中国国际徽商大会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他说,经过多年建设,安徽发展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绿色发展、低碳发展有基础,推动深化改革、内陆开放有闯劲,实施创新驱动、产业升级有优势,特别是随着国家“三大战略”深入实施,安徽的区位优势更加凸显,发展前景更加看好,仍处于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

  李锦斌指出,安徽与台湾渊源深厚。多年来,省委、省政府以“铭传牌”、“包公牌”、“亲情牌”为纽带,不断加深“两岸一家亲、皖台兄弟情、文化同根脉”的情感认同,皖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取得了长足发展。希望蒋孝严理事长以此次参加徽商大会为契机,为皖台交流合作多牵线、广搭桥,实现优势互补,造福两岸同胞。省委、省政府将创造更好的环境,提供更优的服务,促进台资企业在皖做大做强,努力开创皖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蒋孝严对安徽省领导的会见表示感谢。他说,安徽发展基础实、势头好,未来发展充满希望、潜力巨大。他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推动皖台交流合作,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安徽省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