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城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基地示范点启动

2017-01-18 10:50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1月14日,广州大学城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基地示范点启动仪式在广州英诺创新空间隆重举行。广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一先,市台办副主任邝伟斐,番禺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德俊,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伟长,副区长谭斌,市、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英诺创新空间创始合伙人邓永强,广州英诺天使基金合伙人李小丽,香港城市大学教授、香港紫荆厚德商学院执行院长陈立文以及青年代表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林伟长在讲话中表示,广大港澳台青年要抓住机遇,在番禺找到创业发展的广阔空间;英诺创新空间要发挥排头兵的作用,勇于探索创新、完善运营模式。他期待通过各方努力,把广州大学城建设成为番港澳台交流合作的重要窗口、各类人才创新创业的福地,助力广大港澳台青年在广州、在番禺实现创业梦想和人生价值。

  邓永强在致辞中表示,2015年广州英诺创新空间启动时,就积极布局粤港澳的创业和产业对接,广州大学城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基地示范点的启动,将为青年创新创业打造新的平台。

  随后,与会领导嘉宾一同为示范点进行了揭牌仪式,标志着广州大学城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基地示范点的正式启动。揭牌仪式后,现场还分别进行了三场签约仪式:英诺创新空间授予合作机构合作书、英诺创新空间与意向入驻项目签订入孵意向书、基地创业导师签约仪式。(广州市、番禺区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