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东县旅游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2017-02-27 14:47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2月23日,台东县旅游推介会在2017年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上举行。台东县长黄健庭、广州市台办主任高耀宗、市供销社主任喻自觉、市台办副主任邝伟斐、市旅游局副局长谭爱英、市供销社副主任曾年、广州市旅游业界代表、在穗台胞、市民群众等150人出席了推介会。

  会上,来自台湾高山舞集表演了具有浓郁台东风味的歌舞。黄健庭介绍了台东县的地理位置、风土人情以及旅游资源,并热情地欢迎广州市民、大陆同胞到台东观光旅游。黄健庭对广州市相关部门为台东本次来参加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所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

  高耀宗表示,台东拥有极其丰厚独特的旅游资源,此次来穗参加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将为台东县提供一个拓展大陆市场的良好平台,为穗台两地旅游业的共同发展、共同繁荣注入新的活力,为两地民间交往添加新的动力。

  同日,台东馆在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正式开幕,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参观。台东县位于台湾东南隅面临太平洋,具有多元的原住民文化、山海兼具的风光以及热气球嘉年华、冲浪等精彩活动,同时也是知名歌手张惠妹的家乡,近年来在旅游市场上已具备了一定知名度及影响力。

  (广州市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