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台办与长沙边检站座谈交流

2017-03-16 10:42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3月14日下午,长沙边检站站长宁小平一行6人到长沙市台办走访,上门听取长沙市台办对边检工作的意见建议。长沙市台办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与宁小平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长沙边检站介绍了2016年台湾居民往来长沙、大陆居民往来台湾的有关情况。长沙市台办与会人员对长沙边检站主动征求意见,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评价,就更好服务台胞、服务两岸往来深入沟通交流。

  袁义和表示,感谢长沙边检一直以来对长沙市台办工作的支持,边检队伍素质高,工作作风实,台商很认可。希望长沙边检今后以更高的工作标准和要求,强化语言学习、礼仪教育,进一步改善通关环境和服务水平,制定更具针对性的举措服务台胞,支持对台工作的开展,更好展示长沙开放形象,共同为创建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湖南省、长沙市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