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薛城区政府赴台经贸交流考察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2017-04-21 11:02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4月8日至15日,枣庄市薛城区政府赴台经贸交流考察团由区政府党组副书记、薛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明先带队,区台办、经信、商务、陶庄镇、常庄镇、周营镇等单位共8位同志,赴台湾开展经贸交流考察活动。考察团一行先后拜会参访了桃园市侒泰建设集团、花莲县不动产中介经济商业同业公会等十余家企业和协(公)会组织、近百位客商,签订了多项合作投资协议,开展了深入的经贸交流活动,增进了两岸同胞的感情与联系,圆满完成了各项考察交流任务,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本次赴台经贸交流活动,共对接洽谈项目9个,台湾侒泰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投资的鲁台经贸大厦等4个项目完成签约;高雄南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与我区达成了多项合作投资意向,有望于今年下半年来薛城考察投资事宜。

  在台期间,考察团与台湾工商企业界、有关行业协会组织和社会各界人士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较好地宣传推介了薛城,介绍了我区区位交通和产业发展优势,以及园区建设情况等,一一回答了参访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项目投资等方面的相关问题,很多工商界人士表达出了强烈的投资合作意愿。 (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