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理事长高宏华一行到临沂参访交流

2017-04-24 14:10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就校际合作、校企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4月21日-22日,台湾“中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理事长、台湾西部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大学特聘教授、博导高宏华,云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永顺一行到临沂参访交流。临沂市台办主任李明耀、临沂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山东三德利环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绍凰等全程陪同活动。

  21日上午,高宏华一行参访了临沂大学,临沂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明福等人热情接待,双方就下一步达成临沂大学与江苏大学开展校际合作、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并与山东三德利环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临沂新程金锣肉制品集团有限公司探讨了双方校企合作的具体事宜。

  21日下午,高宏华一行来到临沂新程金锣肉制品集团有限公司,在公司党委书记郑佩清的陪同下参观企业车间的运营情况。

  22日上午,高教授一行来到兰陵国家农业公园,兰陵县精准扶贫示范点——压油沟景区扶贫开发项目进行参观。考察期间,高教授对兰陵县农业发展、旅游开发给予高度评价,对农业产业发展的思路也表示肯定,希望接下来与兰陵县深化沟通、交流,进一步商议合作具体事宜。(山东省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