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康健基因股份有限公司落户广州国际生物岛

2017-04-24 14:16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近日,台湾康健基因股份有限公司与广州国际生物岛签订合作协议,标志着台湾康健基因股份有限公司正式落户广州。

  据悉,广州康健基因项目总投资1800万元,预计2017年营业额度为1900万元,2018年营业额度为3800万元。该项目将吸引众多关联企业在广州投资发展,对当前两地经贸合作交流和生物产业融合具有重要的意义。

  康健基因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棱表示,广州开放度和国际化程度高,交通便利,产业配套齐全,营商环境具有明显优势。特别是广州枢纽型网络城市的美好发展蓝图和前景更加促成康健基因选择广州国际生物岛。希望康健与广州生物岛相关企业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携手发展共赢。

  台湾康健基因股份有限公司是 2010年在台注册成立的高科技生物企业。通过与台湾交通大学生物科技系与生物信息研究所技术研发团队合作,致力于生物信息分析及研发生物技术为核心,提供岛内外基因科技产品及相关服务产品,开创生物科技研发的新道路,其中包括三大领域:科技研究服务、大众健康基因检测、以及精准医学基因检测,为大众打造完善的大众健康管理平台与精准医学基因检测平台。广州康健基因在科研服务及直接面向个人检测服务,目前占有产品设计、研发及产业生态链营造的优势。在基因诊断试剂的研发与生产上拥有极强的竞争优势。(广州市台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