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委常委熊博力会见台湾地区民意代表孔文吉一行

2017-06-12 09:04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大连市委常委熊博力会见台湾地区民意代表孔文吉一行

  应大连市台办邀请,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台湾地区民意代表孔文吉率领高雄、台中、新竹、宜兰、台南等县市部分民意代表、乡里长、农会负责人和企业家60余人来连参加“2017连台基层论坛”。6月7日,中共大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熊博力在大连良运大酒店会见了孔文吉一行,市台办主任赵彤陪同会见。

  熊博力对孔文吉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大连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自贸试验区大连片区建设情况。他说,近年来,连台两地交流日益密切,经济合作基础良好,大连已成为台湾同胞投资创业、居住旅游的热点城市,希望广大台湾同胞在大连多走多看,加深了解、增进互信,在大连这片投资热土上共谋发展大计,共创美好未来。大连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大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广大台商台胞在连投资创业做好精准服务。

  孔文吉对市委领导会见参访团一行表示感谢,期盼通过此次参访,进一步增强连台两地基层、青年、文化等领域交流,扩大两地经贸合作,不断增进彼此了解、融洽感情,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在连期间,台湾嘉宾还参观考察了旅顺口区、辽宁自贸试验区大连片区规划建设情况和金普新区现代农业项目,出席了2017大连国际大樱桃节开幕式。

(大连市台办供稿)